Thursday, July 28, 2016

被嘲讽的梦想

静静的 回想起昨天 那可耻的笑声 依旧回响在我脑海里

不解为何 也不需要明白 

就算 它只是一个梦 我也不介意 

他们不理解我的梦 无所谓 更不需要 

梦想 就是如此的不真实 尽管我不断地告诉自己 

嘲讽 只不过是个无聊的游戏 

梦想 也只是一个美丽的谎言 


我向往的世界 不需要他们的存在 更不需要他们的祝福 

他们 只不过是人生中的过客 不必去理会 更不需要记住 

没有他们 那世界会 更美好 更简单 

我以后的世界 会变得更好 因为他们已经成了过客

也将永远地消失



###

有时候 人生总会遇见一些很欠揍的人 

但 他们不会永远 停留在人生 

因为 他们的存在 只是一种激励自己的方式  

更是谨记自己 不要成为他们的一份子 

因为 也不想以后 被人揍。


-完-


珮 xoxo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