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徒勞。




我不知所措,但依然得硬撐著那鎮定的樣子。我不敢望去,因爲我害怕遇上一些,我一直以來都不想看到的事情。

我知道,一定會閃避,所以我寧願自己逃避,也不想去面對令我痛不欲生的事實。不喜歡,就算。



膽小的不是我,也許是另有其人。討厭我就說出來,也許很痛,但過了就好。這真的讓我很懊惱。

其實,我也沒有必要去爲了這而懊惱成這樣子,不值得。要放棄不容易,但至少我曾嘗試過。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我也曾經答應過自己,要找到對的人不容易,要有耐心。因此,我現在所面對和煩惱的,都只是徒勞。
不想了,想我的寶貝書本,也許會更好。

書本,我愛你。那,請你也愛我吧!我需要你。請你也要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裏,久久也無法離去啊!T~T

我寧願其人,是書本你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